close

最近太鬆懈了! 因為常常需要熬夜的關係,就整個對自己太寬容,覺得已經這麼辛苦,如果還要斤斤計較吃甚麼,吃多少好像對自己太嚴苛了。所以兩個星期居然胖了4kg!!! 想像著超級市場裡4kg的豬肉有多少,我快要悔恨死了! 加上禍不單行, 昨天早上起床,發現嘴唇上方居然無端端生出了一顆痣!!!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打起精神,開始減肥+去斑大作戰! 為了監督自己,我要每天都紀錄自己吃掉的大卡數還有盡可能的營養搭配已經用的面膜和調理水。所以正在減肥的朋友,如果嫌每天計算熱量麻煩或者苦惱不知道吃甚麼好,可以用我的食譜做參考。 有妙招的朋友也要分享給我喔!

Step 1: (淡斑排毒) 黃瓜番茄蜂蜜水 210大卡(整天都需要內服+外用)

早上起床,用一根黃瓜(50大卡)去頭去尾和6顆番茄(100大卡),兩大湯勺蜂蜜(60大卡)加水打成汁,大約1。8L 左右。 這是一天的量。 早上空腹喝大約500ml。

用剛才打的果汁上層的泡沫,大約兩湯勺左右洗臉,再用清水洗乾淨。黃瓜,番茄,蜂蜜都可以用來美白和收細毛孔,所以用這樣的泡沫洗臉,加上內服,相信可以讓皮膚滑嫩嫩!以前青春期發荳荳的時候,我也有用蜂蜜洗臉來治療荳荳,滿臉的荳荳用蜂蜜洗臉一週後就全消腫而且變成好像結痂那樣硬硬的快好的狀態,然後幾天就好了,絕對沒有留痕!

每次飯前都喝一大杯,如果中飯在外面吃,那就把中午的那杯留到睡覺前喝。睡前用棉花沾溼,敷滿全臉,停留20分鐘後洗臉。

我早上多數都不吃飯,因為我覺得讓腸胃空一陣子,讓它休息和排毒,雖然有言論說不吃早飯會胖,其實我反而贊成在10點至11點左右吃一些茶點充飢給大腦補充能量和也讓你午餐不至於吃太多,這樣可以讓腸胃在10點以前休息一下並進行排毒。這也是有科學言論支持的喔!!我相信要減肥的朋友也不可能是整天在做體力勞動,所以不吃早飯到10點就已經餓死了吧。。。而且我想在10點左右往嘴裡塞餅乾的時間還是有的。


Step2:(減肥淡斑排毒)蒸紅薯300g = 312大卡 ( 中飯)

上網特地搜索了一下,紅薯含有豐富的纖維可以幫助消化排出毒素,同時又具有果腹但是中低熱量的優點,更可貴的是,紅薯含有的綠原酸可以防止黑色素形成。所以我決定把紅薯列為每天的主糧! 

Step3:(減肥排毒)一小塊紅薯100g+ 青椒兩顆 + 一顆茶葉蛋  249大卡(晚餐)

青椒兩顆切成條狀生吃 大約100g 22大卡 

一小塊紅薯 大約100g  104大卡    (不然我怕自己會餓!)

一顆茶葉蛋 123大卡 (上網查到茶葉蛋居然比白煮蛋的熱量低唉,雖然不知道為甚麼,但是反正茶葉蛋比較好吃,所以就相信它吧!)

注意:雖然蛋白質和澱粉分開使用,消化時間會比較短,但是也因為這樣餓的更快,所以我寧可選擇蛋白質澱粉同時攝取,延長消化時間,但是控制攝取的熱量。 這樣反而比較健康 但是如果有一天實在很想吃肉或者米飯的時候,我會採取蛋白質和澱粉只吃其中一樣的方法。今天是第一天,我還忍的住。

Step4: (減肥)跑步15分鐘 + 伸展20分鐘 消耗大約150大卡

因為本人實在很討厭運動,所以這是我的極限了。。。=。= 

我給自己餘留了200大卡的零食攝取。。。所以起碼不會覺得減肥很痛苦

今天總共攝取了911大卡,消耗150大卡。。。以普通人每天需要1800-2500大卡的標準來看,今天的減肥歷程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m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