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best beauty buys 

這一個星期一來一直在忙著coursework,所以好久沒有更新~~~減肥工程也這樣斷斷續續的進行與不進行著。。。成果? 當然是。。。。就沒有減掉拉!!!之前減掉的2kg也因為昨天的一頓放縱的大餐全部都毀了。。。。 離ball還有10天, 我會從新努力~~~~

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東西是我昨天買的一本雜誌裡面看到的,在英國的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做調查後評比出來的100種保養或者彩妝類商品裡的best!!!這樣的好物當然要和大家分享,所以布布今天立刻勤奮的打出這篇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不過因為是在英國做得調查,所以商品品牌多以歐美的為主,不過其中有很多種也是布布本來就在用的,親身體驗也覺得它超贊!

1。Best anti-age cream, 抗衰老面霜

是 Sisley 家的Sisleya global Anti-Age, 樓下這一款。 布布之前沒有聽過這款,看到價錢後,也立刻明白為甚麼布布沒有聽過這款。 媽媽呀,英國售價218磅, 大概台幣11000左右 不過它家的東西向來都好貴,而且貴的好低調。 

100 best beauty buys 

2。Best night cream, 晚霜

又是來自Sisley家的 Supremya At Night. 這隻的價錢更離譜, 435磅 ( NT 22000) 看到這些我真的覺得自己應該趁年輕多多賺錢,不然老了以後我要怎麼養活我的皮膚。。。

這款產品去年才出,用過的人給出的評分都很高,說剛使用後的效果十分明顯,然後長時間下來也一直會有效果。

100 best beauty buys 

3。Best Inexpensive anti-age cream, 開價式抗衰老面霜

這本雜誌好貼心,知道剛才的貴婦產品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所以特地也評選了不貴又好用的給大家收收驚。。。沒有想到是OLAY家的產品呢, Regenerist Replenishing Cream, 價格也真的很親民,英鎊19。5 (NT 1000左右)。其中一名推薦這款的美容師說,她說她給她的客戶明星Sarah Harding也用過這款,Sarah也很喜歡喔!

100 best beauty buys 

4。Best serum,精華液

因為英國人沒有要美白這個問題,所以這邊是買不到美白的產品的,所以best精華液,我想應該是以修復為主要目的的吧。 得奬的是。。。。Estee Lauder的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這款我記得是09年夏天出的,當時在香港的時候,電視廣告都是它還有lancome的黑瓶。不過這個牌子在英國賣的很便宜,這瓶我記得我在香港的時候幫朋友帶過,大概要780港幣,還是在機場免稅買的呢,可是英國這邊的價格只要36磅,NT1800左右。記得它好像有申請很多專利,而且它家的產品我一直都很信賴,我覺得很值得買喔!

100 best beauty buys  

5. Best moisturiser for normal to oily skin, for混合肌或油性肌膚的乳液

Dermalogica 家的Active Moist, 我不懂這個品牌,如果有用過這個牌子的朋友記得分享給bubu喔!!! 雜誌上說這款產品可以幫助控油,但是卻不會一味的dry你的皮膚。

100 best beauty buys 

6. Best eco/organic range, 無添加,有機產品系列

The Organic Pharmacy, 因為布布沒有用過藥妝,所以也不大清楚這個牌子的產品,不過在英國好像很出名喔,有看見很多它家spa。價格也不是很貴,從15磅起,大約NT750

100 best beauty buys 

7。Best inexpensive moisturiser with an SPF, 開價式日霜with SPF 

OLAY Total effects Day Moisturiser SPF15. 16.99磅(NT)850

100 best beauty buys 

8。Best moisturiser for normal to dry skin, 針對混合肌,或乾性皮膚的乳液

這款因為太出名了,所以大家一定不會陌生。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就是我們常說的‘the cream' 不過我聽說有朋友用了以後會爆荳荳喔,所以可能油性皮膚或者荳荳肌的朋友就還是要試清楚再用比較好。 英國的價格是,90磅,(NT4500)

100 best beauty buys 

9。Best moisturizer with an SPF, 專櫃品牌日霜,with SPF

DayWear Plus MultiProtection Acti-Oxidant Cream , 我正在打算去買這款呢,所以用過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分享喔。 這邊的價格是32磅,大約NT 1600左右。

100 best beauty buys 

10. Best facial oil, 面部調理油

 Decleor, Aromessence Neroli Essential Serum, 這款產品我也是整個雲裡霧裡,知道是甚麼,好像又有點像精華液。 雜誌說可以倒一些在手心裡溫熱,然後搽在乾淨的皮膚上,再敷上熱毛巾。 布布打算去買來試試看,如果好用一定分享給大家。 這款的價錢是39磅,NT2000.

100 best beauty buys 

寫了好久怎麼才只介紹了10款?! 好累。。。明天會繼續努力,這兩天比較有空,可以常常做blog,好開心。 對了,如果大家有特別想知道的產品,可以留言給我,然後我會在下一篇中提前介紹。 基本的彩妝,保養還有護髮,以及造型品它都有提到喔!!!真的是很貼心的一本雜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m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