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很多和我這個年紀的女生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在告別年紀中的1字之後, 突然開始擔心以下的事會不會不再發生了:

連著去夜店很多晚而搞壞的皮膚,睡幾天就可以恢復; 喝酒變胖的小小的肚腩,猛做幾天運動和節食就可以變平坦;出去海邊度假晒得好像地中海女郎回來,過一個星期脫皮後也可以變白回來。。。。。。。。。

可是可是, 當我發現, 熬夜很多晚之後, 就算睡很久身體也還是很累, 胖起來也開始take比較久才瘦下來~~~~~~我便開始擔心, 如果現在去海邊度假晒黑之後, 會不會也不再可以白回來??? 有句話:一白遮四醜。 對於其他方面沒有甚麼特長的我, 身材也做不了辣妹, 如果連唯一可以值得驕傲的白也不能守住。。。。那我就真的是一無是處,只能躲在廚房做宅女了~~ 更何況, 我向來就有想擁有不用化妝就可以像藝妓一樣的白皮膚~~~~所以就算還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發生都好,我絕對要從幼苗開始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於是本來就是面膜控的我, 在面膜大軍裡又加入一個團的大軍, 叫做美白團!!!

 

第一位是:碧 O 泉 white detox on/off面膜 (美白功效: 目前還沒有出現在我心目中5星的產品,應該要給未來的新團員一個努力的空間)

2.JPG  

因為碧O泉常常打出排毒‘detox’的旗號,這款面膜也不例外。 一邊off黑色素和其他導致皮膚變暗黃的毒素, 然後才on給你所需的美白營養。 我當時整個被這個on/off的概念燒到不行, 所以立刻就敗了下來。 用完之後, 覺得效果超級明顯! 可能是off的作用同時把角質層去除的關係, 所以皮膚立刻變得很滑, 而且多了一種透明感!!! 如果你平時的皮膚已經是白的, 那用完這個就是整個可以達到蒼白(看到蒼白,慘白,我就整個很興奮!<----被男友歸為變態)!!! 怎麼形容呢? 用完之後皮膚很乾淨,透白,平時那些紅紅的顏色不均勻也一並消滅! 我現在已經用了第二隻了,而且它也是我的救急法寶! 如果我當天去了室外玩, 晒得很厲害之後, 我會在當天用鎮定和補水得面膜。 然後從第二天起, 每隔一天用一次on/off面膜, 連用三次, 就絕對不會曬黑!

 

然後是shu  uemura的 white recovery EX' 片狀面膜 (美白功效:

3.JPG  

之前都只有用它家的彩妝和潔顏油, 第一次接觸美白產品是在mobile01上面看到牛爾老師介紹它家的美白系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所以就跑去百貨公司把它帶回家。 和很多其他的片狀面膜質地不同, 這款的布特別的厚, 所以一開始打開包裝後會覺得,wa!量也太少了吧。但是可能因為布質地的關係,並沒有因為量少就很快干喔! 有一次我不小心睡著了, 45分鐘左右醒來心想面膜一定都乾了, 可是沒想到居然還是濕濕的!我想這應該是這種質地的布料可以吸附更多的精華液而且釋放的比較有控制的原因吧。

用完之後的效果當天沒有那麼明顯, 但是第二天皮膚有明顯變亮。所以還是值得用。 但是單價就沒有那麼漂亮了,相信用完之後應該不會再買,因為一樣的價錢可以買兩隻碧O泉了。。。

 

然後是Estee Lauder的 Cyber White EX。(美白功效:

4.JPG  

當時夏天的時候, 看到很多雜誌都在做這款面膜的廣告,所以媽媽就選這款送我當禮物。 可能因為也是膏狀需要清洗的面膜, 所以自然而然會和第一隻做比較, 發現效果並沒有第一隻那麼好, 也是到第二天有皮膚變亮的fu, 說明裡面的精華液有起作用, 可是和用完碧O泉的透明度比,還是差了一點,加上單價也不一便宜,所以用完我也不會再買。

 

總結一下, 雖然我用美白面膜的時間不長, 但是就用過的這三隻來說, 我覺得碧o泉是想要美白的妹妹們需要必備的一隻! 可能因為有解毒的作用而達到了其他美白面膜所沒有達到的透白效果。 因為我本身的皮膚屬於已經很白, 所以一般的美白面膜在我的臉上都不怎麼現出效果, which才是這隻碧牌面膜最厲害的地方!!!

希望各位魔女可以分享更多美白的面膜給布布~~~~我的面膜兵團隨時隨刻都願意接受新朋友也請大家繼續等待我的其他面膜介紹~~~~(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m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