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最近真的很忙, 每天只可以睡兩個小時。 除了吃飯洗澡上廁所, 我發誓我真的一步都沒有離開我的書桌, 讀讀讀讀讀。。。。。。。寫寫寫。。。。。。昨天一切終於可以暫時告一段落!! 所以今天很積極地跑去倫敦,想說吃頓好的犒賞一下自己, 順便也偷看一下final reduction裡面有沒有可以抱回家的小朋友,在那些百分號消失之前再讓卡卡出來活動一下。。。。。哎~~~~ 女人果然難養也~~~可惜除了賣了一堆胸圍和內褲之外, 沒有收穫 

 

今天要來介紹一樣,好吃, 低卡, 又容易做的冷盤。 平時朋友來家裡吃飯就算用這個冷盤也不會失禮, 所以是性價比很高的一道菜。

好! 開始準備食材:

1。 黃瓜小姐!   ( 1根長長的)

2。 大蒜先生!   (兩顆)

調料:

1。 白糖 2大勺半

2。 香醋 3大勺

3。 鹽    1小勺

4。 香油  1大勺

 

今天無論是食材還是調味料都非常簡單!!! 所以累累不想做菜的朋友也可以用剩下的力氣做上一大盆然後躲在床上看著電視好好吃。。。。(這是我的夢想~~~~)

 

然後就是製作lor:

首先,把黃瓜切成薄片(現在有點後悔用黃瓜小姐來稱呼它, 把黃瓜小姐切成薄片。。。有點不舒服~~)

盡量薄一些,這樣等一下調味料比較容易進去黃瓜裡面。

1.jpg

然後撒上一小勺鹽, 拌勻, 這樣可以把黃瓜的水分吸出來。 這樣等大概10分鐘左右, 看見黃瓜有小小變透明, 然後黃瓜水有出來就差不多了。在等待的時間可以把大蒜切成蒜末。 等待結束之後, 把黃瓜水倒掉, 然後把蒜末, 兩大勺半的白糖, 3大勺的香醋, 一大勺的香油倒入。 輕輕拌勻就ok 了!!!!(:“好簡單, 我也會做。。。。)

出來的成品就像這樣!!

2.jpg

好累, 終於打完了~~希望接下去可以不那麼忙, 多點時間更新! 

最後, 附一些今天在倫敦照的照片來充數 ~~~

1.jpg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m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